橘.枳

关于嗑真人cp的一些事

自从看了午夜零时的吻之后,就一直想要嗑片寄凉太和桥本环奈的cp,太配了!!!虽然剧很玛丽苏,可是可是太棒了,后劲太大了😭。

想要去找大本营,发现只有在评论区嗑真人,都没有大本营(超话,tag,贴吧之类的),更别说想看文了!

有想过自己写文,可是资料不够的!!看了相关宣番视频,感觉环奈可能对片寄有好感,可是片寄对环奈小天使没有一点点的非分之想(除了经常瞄下小天使之外,只有这个能给我点安慰了)。而且看一些单人感情采访,有个综艺大概19年12月的,他说想要结婚!根据我多年嗑cp经验,八九有喜欢的人或者正在交往的人。可是片寄喜欢的类型跟环奈本人不太搭啊!我要疯了,哭死我了!!!他虽然说喜欢会做料理,能喝酒的女生,虽然环奈喜欢喝酒,可是她不会做料理!!!艾玛,刚嗑的糖又变成刀子了!!😱快哭死我了。

然后我又看了他跟土屋太凤的宣番,发现居然有人剪他们的视频!心态崩了好吗??然后看到说这两年都没什么交集还有点开心。但是!!片寄的新单曲有她的画面!我哭X﹏X(我还粉过她跟山崎贤人的)哭死我了。

然后我找了环奈小天使的辉夜大小姐的宣番,感觉她跟平野紫耀感情很不错啊,两个人再讲相声,太好玩了哈哈哈我又哭了T﹏T

唉,我再也不嗑真人了,为什么他们两个胖了而且这个剧还尬,也没有实锤我还能够喜欢上这对呢!天呐,太配了!可是现实好惨啊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找不到大本营也就算了,还被真主给pass掉,我哭了哭了哭了T﹏T

以后再也不嗑这么zqsg了。😭😭

评论